氯化亚砜

男友微信群

07

萝莉赛高:@所有人  有人知道煮咖喱先放土豆还是先放胡萝卜吗?

港黑一姐:好像是先放土豆。

污浊的忧伤:看口味吧,太宰不吃胡萝卜的我们没考虑过。不过话说回来一起放不行吗?

萝莉赛高:诶诶一起也可以的吗?放进去后呢?

港黑一姐:盖上锅盖焖就好了啊。首领这是要学做菜?真是难得啊您居然也有这么手足无措的时候(^_^)

萝莉赛高:心血来潮罢了,小爱丽丝突然不想吃甜食了,所以我决定尝试亲手给她做点爱的家常菜。

不撸到猫不改名:真的?

萝莉赛高:真的。

不撸到猫不改名:那太好了,医生本来还说今晚她要回家吃的,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去吃大阪烧了!

萝莉赛高:…江户川君,请不要玩福泽谕吉先生的手机了。

港黑一姐:噫——首领你就认了吧,那位小姐还真是有福气呢(^_^) 话说之前是怎么样的?与谢野小姐做饭?

萝莉赛高:其实生活作息不同步,我们基本上不一起吃的,大部分时候还是小爱丽丝陪我啊~

不撸到猫不改名:截屏警告。话说我们一直是社长大叔做饭的,社长说我不准进厨房,一步也不行。

污浊的忧伤:啊,太宰那家伙也基本上是不能进厨房的,他就只会热热速食包或下面什么的,一用油什么的过程复杂的他就会搞的一团糟。不过我也只比他强一点点而已啦…一般我们在家就是吃外卖或我随便做点。

垂耳兔:…在下和人虎都会做饭,就是都比较简单。

港黑一姐:这就很好了啊!我说你们年轻人啊,多在家里用你们吵架的时间看看菜谱多好!看小镜花被我养的多好!

快乐小丑:啊我们这是小冈负责做饭的,但费佳喜欢我做的松饼和汉堡排!虽然小冈他们原来一直说闻起来有焦糊味吃着也很苦,但费佳帮他们切除痛感后就没事了(。ò ∀ ó。)

垂耳兔:…值得一试,下次人虎再说我煮的粥甜我就这么干。

萝莉赛高:不可以哦芥川君。

污浊的忧伤:但我也觉得这是个让太宰那家伙不挑食的好办法。

港黑一姐:…妾身终于知道俄罗斯为什么地广人稀了。

萝莉赛高:话说,锅子砰砰叫是为什么?

港黑一姐:?!

污浊的忧伤: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垂耳兔:在下建议首领尽快离开房子,可能有爆炸风险。

萝莉赛高:哇哈啊啊啊…太晚了。

港黑一姐:不可能啊?!煮咖喱会爆炸?!你煮干了?!

萝莉赛高:啊?什么干了?话说这些粘在锅底上的黑东西是不是就是咖喱块啊。

污浊的忧伤:…我记得咖喱块是买来放在锅里化开后跟胡萝卜和土豆一起煮的吧?

萝莉赛高:等一下等一下!!我问你们先放什么,怎么没人告诉我要先放水啊啊啊啊!!!

港黑一姐:…请您停止一切活动,妾身这就去帮您。

污浊的忧伤:…首领,下次在网上查查带流程的菜谱吧。

垂耳兔:…在下这里有咖喱块。


后记:

“啊,这么热闹啊!”与谢野晶子被江户川乱步拉着到了一间出租屋内。

早已到了的中岛敦正在和泉镜花奋力搅拌一大锅散发着扑鼻香气的咖喱。

旁边太宰治在拼命压盘中的米饭企图把半电饭煲饭都压进森鸥外的盘子,见到与谢野晶子询问的眼神他赶忙压低声音说:“又夹生了,我得赶紧再蒸一锅。”

再不远处,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在尾崎红叶的指挥下正在摆桌子切菜上冷盘。

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福泽谕吉在尝手底搅拌着的味增汤。

啊,你说森鸥外啊?他在小爱丽丝的监督下,跪在客厅角落,在电话里跟菲茨杰拉德讨论特价锅:

“所以说,你说做咖喱没问题,但这锅底为什么裂了?!”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