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亚砜

男友微信群

08

污浊的忧伤:这半个月来暴露了一些问题,我觉得我们需要一场严肃商讨。

港黑一姐:我非常同意中也君的看法,我有预感,事态还有可能进一步向不可控处发展。

萝莉赛高:@垂耳兔

垂耳兔:请不要再说了,在下也非常后悔之前的冲动行事…

港黑一姐:这么说我们也有责任,当时没有及时发现事态的恶性发展趋势。

污浊的忧伤: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我们需要一个紧急解决方案!!

萝莉赛高:芥川君,这次的事情是一个重要教训,此后做事一定三思而后行。

垂耳兔:是…在但是下目前也是束手无策啊。

快乐小丑: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没看懂?

摸到兔子了:一群大男人跟一只小兔子争风吃醋,不用看了。

萝莉赛高:福泽谕吉你个叛徒!!叛徒!!!

港黑一姐:小镜花抱着兔子的模样虽好,但她不愿回家了啊…

萝莉赛高:别提了…我就从没见过与谢野露出那种满足的神情。

污浊的忧伤:太宰那混蛋…我就不信了!!

垂耳兔:…那天人虎吹了我的约架跟镜花出去去宠物店给兔子修毛还被认为是小情侣了。

快乐小丑:诶诶…你们不至于啊。虽然我一开始看费佳喂仓鼠的时候我也不开心,但只要张嘴说“费佳我也要”费佳就会过来喂我吃的还会亲我啊!这样就好了(●°u°●)​ 」

摸到兔子了:年轻人,你们尚缺乏定力啊。

萝莉赛高:已经被兔子魅惑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有什么资格!!

港黑一姐:唉…已经接触到了毒品的甜蜜的人啊,怎么能轻易戒断呢?

萝莉赛高:本来早发现早治疗,早把那家伙做成标本就没有这些麻烦了。

污浊的忧伤:但现在谁敢动它啊…别的不说,boss你腿还疼吗?

萝莉赛高:比腿更疼的是我的心啊~

摸到兔子了:你们至于吗?一只兔子而已。

快乐小丑:我觉得这是个无解的问题啊。不过,猜猜小丑有什么好消息?

污浊的忧伤:?

快乐小丑:兔子平均寿命8年,你们可以等啊グッ!(๑•̀ㅂ•́)و✧

污浊的忧伤:我谢谢你好心的俄罗斯人!!

港黑一姐:…不可能,不可能的( ノД`)昨天镜花说今天要再去买一只,他们说,要让它们有生命与爱的延续(╥ω╥`) 

污浊的忧伤:…

萝莉赛高:…

垂耳兔:…

快乐小丑:…小丑居然难得地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摸到兔子了:哦是吗?我去看看什么颜色的。

————我是第二天的分界线————

快乐小丑:你们最好尽快把问题解决!解决!!

污浊的忧伤:又怎么了?

快乐小丑:费佳…费佳说今天先不回家吃饭了要跟太宰君去看看你们侦探社的兔子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样这是灾难啊!!你们必须把问题解决!!

垂耳兔:…啧,又疯了一个。

后记:

“这是什么(ㅇㅁㅇ川”

被重力加持的子弹抵着,坂口安吾第一次感受到了加班和太宰治之外事物的恐惧。

足以在一夜之间将整个横滨炸上天的五个人在这个漆黑小巷子里整整齐齐站成一排,恭候他的到来。

“别给我装傻,”人矮气场两米八的中原中也恶狠狠开口,坂口安吾感觉后脑勺上的子弹动了动,赶紧闭上了嘴等待下文。

相比一边焦躁地动来动去的果戈里,满脸纠结的芥川龙之介和一脸无奈的尾崎红叶,森鸥外的神情凝重的有点不像话。

这看起来是唯一正常人。

“安吾君啊,虽然我们跟你们异能科有协议,但这里还有个好心的俄罗斯人啊。”“我明白了…”

坂口安吾咽了口口水告诉自己要镇定,然后继续开口:“所以阁下到底想干什么?”

“马上与政府协商,坚决制止饲养可能会破坏木制房屋和绿化的啮齿类!”

理由听起来言之凿凿。

但回想起近期太宰君频繁发给他的照片。

总觉得这些人脑子有点问题。


这个先放放吧写不动了_(-ω-`_)⌒)_我去看看写点别的

终于100粉了超开心ヽ(○^㉨^)ノ♪


评论(6)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